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

150905.六|陳智女兒滿月

早上騎著剛整理好的馬車,先去換了黑油,趕快把換油里程紀錄起來,每一千公里換油保養,順便紀錄那天修車的里程。

接著送修那會開口笑的登山鞋,老闆要整雙幫我黏好再縫,真是『搞工』。

然後應老婆的邀求到了市場,原來這女人只是想逛逛。也好啦,到這年紀了,不就是逛市場?這年紀從不逛市場的女人很恐怖的。

我在市場裡找了一個早餐店,點了蚵仔煎、炒麵、蚵仔湯。老實說不好吃,卻跟我結算140。吃個早餐140,不知道是我吃太多還是這家太貴?總之感覺沒很豐盛卻付的好奢侈就是了。

回到長頸鹿取摩托車,超神奇的,偌大一片可以停一部車的空位,只有我一台摩托車!
管他啦,走就對了。老婆說她認不出我們的摩托車,真是絕了。

接著再去幫依伶繳電話費,接兒子沒接到。

今天進行中……

中午接了賢兒下課,沙發上昏睡,原本要跟志明去看一個木屋的,也因為懶蟲作罷!

6點前到了雙崎,今天晚上是陳智女兒滿月,車停學校前,陸續看著賀客臨門。不過,陳智某些朋友挺不是那麼讓人喜歡的,心裡反倒想著晚點到算了!

當然還是參加了,這是個不想參加卻不好意思不參加的餐宴!

今天最遺憾的,是本學年社區棒球的開場我忘了去,子煒很夠意思的在FB把我也標了上去,但我這個做校長的沒到,應該對他們有點缺憾吧!唉,對我自己的遺忘,我何嘗不也感到抱歉呢!腦袋不好使了,真的應該要習慣做筆記了。

沒有留言: